說到血拼,
女人的眾志成城力量真是厲害地可怕!
 
甫剛完成上一篇:我想要抬腿枕
隔天到公司便發信問同事有無興趣跟進,
原本很擔心大家興致缺缺,
沒想到!
一兩天就湊到了7個,
還有同事買輕鬆枕哩!
 
甚至有熱心同事提供PTT上的代買,
便宜不少耶!
 
讓我今天便可立即下單了,
真是迅速!
 
希望能早早拿到,
來解救我日益浮腫的雙腿呀!
 
女人血液中的愛血拼濃度,
真是濃烈地可怕!
 
PS.讓我不禁擔心起明天中壢SOGO週年慶首日開打,
   不知會瘋狂到何種程度!
 
再PS.這回Alex竟爽快地答應讓我買,
     真是恩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