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是上份工作時期的主管,
與我們感情很好很融洽,
我有什麼心事或煩惱,
也多會找她傾訴。
 
去年甫喜獲麟兒,有個寶貝兒子小米的Melody,
目前專職照顧小米,以及找閒暇於Space上分享經驗與文章,
有許多很受用的資訊,
我常常會link過去參考:美樂蒂的花園
 
上週Melody寫信給我,
為進入懷孕後期的我打氣加油,
並說有買寶寶衣服要寄來給我!
 
昨晚警衛通知有包裹,
收到後果然是Melody的署名,
迫不及待打開後,
哇!
好可愛的衣服。
 
 
果然是很有經驗的媽媽,
買的Size都是到寶寶一兩歲時可穿,
想必知道我該準備了些新生兒的衣物了。
 
這件點點長褲超可愛!
 
 
搭配這件上衣,
整個很有活潑氣息!
 
Alex很喜歡這一套。
 
 
這件是寶寶嬰兒時期可穿的包屁衣,
中性的顏色,
無論男女生都適合唷!
哈,大概覺得我應該會再生第二胎吧!
 
 
這件連身衣我很愛,
真的超級古椎的,
相信寶寶一定也會很喜歡Melody阿姨的禮物。
 
 
Melody還送了我粉紅色的止滑襪!
 
 
小卡片封面。
 
 
Melody捎來的祝福,
很感動,
身邊好多溫暖的關懷,
也有好多富饒經驗的朋友熱情分享知識,
但願寶寶能夠像Melody的寶貝小米那樣健康、活潑、又可愛!
 
 
謝謝Melody!
 
Crazy 8來自美國,是Gymboree的副品牌,
2007年八月開始營運販售0-14歲的童裝;
但聽說Gymbiree可送或至台灣,Crazy 8則無。
 
Gymboree Company旗下童裝相關品牌有Janie and Jack,Gymboree,Crazy 8。
品質都很好,尤以Janie and Jack為最高檔;
我發現Melody送的衣服尺碼是直接打印,
而非傳統標籤,
這樣就不會磨傷到寶寶的肌膚,
果然國外品牌連小細節都會注意到,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