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大學好友Susan、Yachi相約碰面聚餐,
挑了台北光復南路240巷近延吉街的長白小館,
品嚐頗負盛名之酸菜白肉鍋。
 
這回大家都攜伴來嚕!
其實這樣的感覺不賴,
雖然少了女生嘰嘰喳喳天南地北地閒聊感,
不過我想我們都希望這份難得的珍貴情誼長存,
因此讓彼此的另一半,
甚而未來的小小成員漸次熟稔,
亦有助於能夠延續友誼。
 
Susan老公Allen說待明年年底後,
希望大家能夠相約遊澎湖,
Susan、Yachi、我三人兩度遊澎湖的難忘記憶,
讓我們著實回味無窮,
下回六人一同去,
想必滋味會更加不同,
很是期待哩!
 
一開始大家來了禮物互贈儀式,
我將Mothercare的洞洞毯、一些溢乳墊、兩件新生兒包屁衣給Susan,
Susan將同我合買之生日禮物送Yachi,
慶賀她明天亦將跨入人生而立之年,
Yachi將她與Susan合買之寶寶外出衣、哺乳衣送了我,
大家都有禮物,真好!
 
 
 
Hallmark來自美國,
寶寶衣物材質取自天然有機棉,
且講究環保,
Love、Care、Touch為訴求,
並以寶寶安全之設計作出發點,
最大特點即為標籤以純棉汗墊取代傳統標籤,
很棒!
 
這件外出衣很可愛,
穿脫也很方便,
有前開式鈕釦設計,
3-6個月適穿,
還有可拆卸的帽子!
 
整體觸感很棒,
寶寶肌膚很柔嫩脆弱,
果然還是需要較好的衣物材質保護。
 
我告訴Alex說,
明年春節就讓寶寶穿這件帶帶喜氣啦!
 
 
另外是我的哺乳衣,
很方便,是Gennie's的,
隱藏式可掀內襯款上衣,
我今天穿的洋裝也是哺乳衣款,
感謝Susan與Yachi如此貼心,
真是感動!
 
 
上頭可愛的DM就是Hallmark的,
每頁都有可愛寶寶圖片,
跟奇哥一樣,
看了心情就很好。
 
除了寶寶衣物之外,
尚販售床寢用品。
 
原來Hallmark在桃園地區只有新光三越大有店設櫃,
難怪遠百、SOGO都沒見著;
入會條件蠻容易的,
購滿2000即可入會,
且會籍永久有效!
 
正品服飾、配件類有85折,
還可獲邀參加預購,
小朋友生日當月購買任何正價商品時,
除憑卡85折外,可再95折優惠,
很實在的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