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午帶Alex至公司健身房運動--
他超愛去我們公司健身房運動,
明明自己公司健身房設備也很讚、還有泳池、室內球場
只是眷屬得買使用券,
又三區分在不同樓層,
不若我們公司免費、方便又提供午晚餐--
 
緩慢地騎了20分鐘左右的腳踏車,
覺得腹部緊緊的,
便躲一旁沙發休息看書去了。
 
不料半夜開始肚子一直痛痛的,
又時而緊緊的,
寶寶也一直動個不停,
後腰又酸痛到一個極點,
輾轉反側怎麼也無法好好入睡。
 
早上醒來一身極倦,
肚子仍不見舒緩跡象,
右下腹亦覺有點被拉扯的疼痛,
喚了Alex說不舒服,
他建議要不在家休息吧,
考慮了一下,
基於安全考量,
還是決定向主管臨時請假。
 
基於上回掛了急診後,
主管一直要我真不舒服就別勉強,
而我卻老掛念要同事幫忙代理著實過意不去,
加上假用的差不多了,
想留些屆時申請產假前能有些待產假的空間在家,
於是總沒有多請假。
 
其實現在我已分不清宮縮與寶寶自個兒縮成一團的差異了,
總覺得肚子右側一陣緊後,
便整顆肚子皆變硬了,
彷彿扁平肚皮上吸附了一顆圓滾滾的排球或保齡球似的,
從半夜迄今,這樣的現象出現頻率頗高,
且寶寶似乎也鼓譟不安地動來動去,
我一直輕聲喚著:寶寶也要休息一下唷!
實在不知道是休息不夠,
還是其他什麼原由。
 
很擔心早產的問題,
也害怕生產時的諸多痛楚,
以及產後恢復問題;
感覺我還沒有作足準備,
今早便夢囈般地拉著Alex說我還沒有準備好、還沒有準備好...
 
親愛的寶寶,
媽咪很愛你,
但你要吃多養胖些再出來跟爸比媽咪見面哪!
讓媽咪做好心理準備來迎接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