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便知曉有這個產品,
但當時只覺薄薄一片布巾,
雖說講究材質為非常柔軟之特殊纖維交織、天然純棉,
且一片可使用一個月以上,
但,真有如此好用?
 
年初因開始規劃蜜月之行,
希望一切物品從簡,
好讓行李箱能裝下偌多紀念品。
 
於是又想起這個產品,
便上拍賣訂購看看。
 
產品種類有三:水芙蓉、水妍、水纖,
各訴求與功用不同,
但皆標榜純天然、無螢光劑等多餘添加物。
 
我首次各買了一包來用,
水芙蓉一包內有兩條,面積最大,有30*90CM,
我都會將其中一條裁成一半使用,
否則真的好長啊!
 
 
另有隨身包款,30*45CM,一包一條(長度就如上圖我裁成一半狀),
水芙蓉摸起來真的觸感很好,
且不會掉絮,
用久了也只是纖維被撐開,也不會破裂,
吸水性的確相當好,很神奇;
使用完洗面乳後,
我再用水芙蓉洗臉、耳朵,
便可將洗面乳的滑膩感整個去除;
甚至後來變成早上我就都只用水芙蓉加水洗臉了,
不另加洗面乳額外給肌膚負擔;
我也打算拿來幫寶寶洗澡,
想必該是很適合寶寶柔嫩的肌膚。
 
水妍一份內有100片裝,尺寸為16.5*20CM;
 
 
我拿來當卸妝棉用,
天然純棉手感亦很柔緻,
我還未當作面膜紙使用過,
因懶惰的我都用Watson's獨賣的「天天美麗」片狀面膜;
水妍亦可卸妝洗淨後再使用,
我後來也將其裁成一半較省;
賣家標榜甚可取代傳統紗布巾或拋棄式紗布,
來幫寶寶清潔屁屁、喝完母乳的嘴嘴,
待妞妞出生後便可實驗看看,
我想該是比紗布巾更舒服才對,
且裁成一半後其實還是不小張,
而換算下來,
單片即比我買到最便宜的拋棄式紗布(85片裝60元)還便宜了。
 
 
最後是水纖,同樣一包內有兩條,30*60CM,
我手邊的已用罄沒能拍照,
織法與水芙蓉不同,
紋路稍微明顯些,
摸起來也不同感觸;
水纖主要為去角質用,
賣家建議可加上起泡後之洗面乳,
指腹來回搓洗以去角質,
我都直接加水來使用,
輕微去角質效果也不錯,
天天使用皮膚也不會乾澀,
但我想若太久沒有去角質,
該還是專門之去角質產品較為有效且迅速吧!
 
三者我覺得都很好用,
擰乾放著也很快就乾了;
真要說僅能選其一,絕對值得一買再買的,
那我應該會選水芙蓉吧!
變化與使用頻率最高,
面積也最大,
我平均一條都用了一個多月將近兩個月!
 
使用將近一年了,
覺得一天沒用便似乎有洗面乳殘留於肌膚上,
也陸續買了兩三回吧!
 
打算住院生產與月子期間帶水芙蓉與水纖作使用,
自己與寶寶兩用皆相宜,
又能節省行李空間。
 
有興趣可搜尋Yahoo拍賣上「元氣美人」參考看看,
好像有二館叫「元氣二館」,
我也不清楚有何差別,
後來都是直接與賣家聯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