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心目中的夢幻婦嬰品牌,
幾乎每幾天網站便會被我瀏覽一回。
 
Mothercare也是其中之一,
來自英國,
很有名的是Bumbo椅、背嬰帶、爽身膏、洞洞毯等等。
 
想當然爾心裡很羨慕能夠從一而終某款品牌的貴婦媽咪,
但逛逛平民市場、網購、蒐羅各種好物的樂趣,
也能夠讓心情有所高低起伏一番。
 
九月底於Mothercare網站得知即將有來台十週年慶活動,
全面打八折,還有抽獎、滿額贈等好禮,
其實最吸引我的,
是能夠滿2500便入會員這一項了!
 
原本需要購買當季商品滿3800,
或是半年內購買當季商品集滿8點(500元為一點)才能加入會員呢!
 
這些天接連去晃了幾次,
但還沒能挑物結帳,
Alex車便已到遠百接我了。
 
今晚趁著Alex至保養廠修車,
挺著八個月的大肚,
扛著幾乎每週會在公司購買之高山有機愛心蔬菜,
還是直奔遠百六樓小小的Mothercare專櫃去。
 
人不多,
當上孕婦後才知道空曠地方的好,
毋須時時護著肚子、毋須側身借過借過。
 
還在盤算到底要添些什麼,
原本週年慶DM本上的特價品我一個都沒買,
就抱了三種不同顏色的洞洞毯,
與爽身膏結帳去了。
 
想答謝老妹前同事慷慨贈孕婦衣與寶寶衣物,
以及結婚時非常熱情地作了三枝超級可愛人人愛的簽字筆送我!
買了一條粉色的送她,
另一條藍色的打算送大學好友Susan,
她同樣於今年訂、結婚且有喜,
寶寶只比我肚中的妞妞晚兩三週大,
翻盤變成男寶寶的Susan大受婆家呵護,
想必是婆家感動單傳有後吧!
 
最後一條黃色的便自個兒留著用嚕,
我沒有特定皆購買粉色系女寶寶用品,
覺得順眼好用,顏色不拘。
 
Mothercare今晚的店員人很nice,
幫我將兩款包裝得很精美,
還先告知我包裝需費點時間,
逛街購物又能遇到好店員,
是一件非常開心又滿足的樂事!
 
除了滿1500送的保溫瓶外,
又辦了會員晶片卡,
店員還很好地多送了我一個小抱枕,
摸起來有很舒服的絲滑感。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袋子,
有好多可愛寶寶的圖片,
店員又多給了我一個小的提袋,
連送人的禮盒也附上了小卡片,
整個很窩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