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胖的不像話!
 
懷孕前體重一直落在42、43KG,
結婚時大概懷孕近三個月,
沒說的話大家都察覺不出來已經有喜,
大概是那陣子忙工作又忙結婚,
孕吐的又嚴重吧...
 
結果現在,居然已經飆升到要55KG了!
天哪!我作夢也沒想過的數字耶。
 
雖然還是會出門前化點淡妝,
雖然即便穿孕婦裝還是會挑一下樣式,
雖然還會在家裡偷偷穿高跟鞋回味,
但就是覺得自己體態異常臃腫,
極度不適應。
 
因此,有時希望寶寶一直窩在肚子裡,
免得出來後我近來已變差許多的睡眠品質更加惡化,
但有時又希望早早解脫,
能夠開始恢復輕盈的計畫。
 
感謝網路以及身邊已為人畝朋友們的經驗分享,
原本一直考慮印尼越南束腹布來做產後纏繞腹部與臀部,
看了前同事Melody的推薦,
又覺得Alex應該沒耐心每天幫我纏印尼布,
決定買了BBH上媽咪的魔鬼氈束腹帶。
 
其實早在兩三個月前便添購好了,
束腹帶與骨盆帶都狠心買下了,
束腹帶有三種顏色:黑、膚、粉,
有一般與加長Size,
我買了粉色加長的,
想說看能否一併改善胃凸,
那位媽咪說可以買一般的再外黏腰夾,
便可整個身體包覆,
我怕麻煩且得每天拆卸的,
還是乾脆買加長款了。
 
會另購骨盆帶是因懷孕四個多月後,
開始腰痛到不行,
迄今仍然無解,且有點影響平日活動,
很辛苦很累,
有時從後側看,
總覺得自己簡直虎背熊腰般,
臀部也變的好怪,
我不想變糟糠妻、黃臉婆啊!
於是買骨盆帶希望能慢慢矯正自己的骨盆,
讓因懷孕變寬變大的骨盆調整恢復。
 
其實懷孕前我有至中壢的同慶堂吃了近一個月中藥與整椎,
中藥沒吃幾包就停了,
但整椎倒是持續地每週五晚上去報到,
因為那位整椎師將我多年來每回生理期必痛到不行的右後腰部,
疼痛與不適感改善了許多,
原本要做六回左右,
大概在第四回或第五回時,
我便發現懷孕了,
只好停止。
 
非常希望生完能快快再回去請那位整椎師幫我調整哪!
記得當初他亦說明,
可以生產完後回去整椎,
將全身骨頭歸位,尤其是骨盆...
 
還有一個多月,
希望寶寶平安健康之餘,
也願我能再套回以前那一堆S、XS的漂亮衣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