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拜訪朋友Lans

想說得帶些伴手禮過去,

給大朋友的好辦,

給小朋友涵涵的可就讓我絞盡腦汁了。

 

玩偶這些柔軟觸感的禮物想必該是不缺,

矯正年齡後將滿一歲的涵涵,

應賅陸續進入更進一階的階段了,

想起小時候總是讓我感覺除了體態儀姿外,

其他方面總將我與老妹當男孩子要求與培養的老媽,

從來不買洋娃娃、裙子,

不給留長髮,

其實連玩具也極少,

手邊最俯拾即是的便是成堆成疊的書籍,

古今中外各類書籍老媽絕不手軟,

而要說玩具,大概就是樂高與原木積木了!

 

現在想想,老媽一番苦心,終能理解體會;

也給了我個good idea

就買積木或繪本吧!

 

上網搜尋了一下,

對義大利的軟質積木Clemmy最有興趣,

其實美國的Mega Blocks也頗有好評,

但發現產地大多是MIC—無惡意,純粹是刻板印象使然;

Clemmy為義大利原裝進口,

又是軟材質且無毒還可水洗。

 

感覺1、2歲前倘若有能力,

還是要給寶寶較為健康無虞的環境,

省得跑醫院看病的花費更得不償失。

 

其實玩具反斗城邑有販售智高積木,

但我從來沒去過玩具反斗城,

又覺桃園春日路上的著實不大間怕種類太少而作罷。

 

問了桃園小太陽有無販售,

回復說有,但似乎並非我想要的基本款12pcs20pcs24pcs

(更正:後來週六去小太陽晃了一下,

  發現有20pcs組與Train set兩款Clemmy)

主攻基本款是因涵涵還小,

應尚不需要太過複雜的組件啦!

免得往後害Lans收拾到疲軟了:

不過Fire Dept似乎也蠻多人推薦的哩!

 

後來又看到有人推薦桃園大有路上有家兒童教育用品社叫「小園丁」,

負責人熊爸有在露天開設賣場;

稍微瀏覽了一下網站,

這家小園丁還有設立相關課程,

讓爸媽可以帶小朋友前往學習與體驗,

真是不錯!

 

不禁幻想著以後能與Alex帶著妞妞一起報名參加課程,

Alex負責陪妞妞玩,

我便可頓逃至附近的新光三越逛街,

順道找找住附近的國中好友--梅,

哇哈哈哈!

(好像想太多了

希望哪天有空能親往朝聖一番。

 

最後買了Train Set組,更有23pcs,

雖沒有Fire Dept的有名,

但亦有小人物可吸引小朋友注意,  

呵,希望小涵涵會喜歡嚕!

 

聽Lans說昨天辦周歲的涵涵聽說已能放開手站立行走兩三步了呢!

今天一件果然不假,

雖只有兩三步,

但涵涵走得頗穩呢!

真是非常可愛的小傢伙!

涵涵,生日快樂唷!

小園丁網站:http://www.shopping8.tw/shop/home.aspx?shop=74

關於積木的品牌參考:積木百百款@粉紅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