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實在很不好用!
 
但我是懶人一枚,
覺得可以登入Messenger後,
直接Link過來Hotnail與Space實在方便,
無須再記網址或帳號密碼等資訊,
人生中需要牢記於心的事物已然太多,
我不想再被制約。
 
可惜,
Space功能即便有所更新與人性化,
然而相較起其他相似之網站仍相差甚遠。
 
我最困擾的,
即是:究竟如何能更改類別(被我命名為Category)之名稱呢?
各類別一旦被新增後,
難道就無法變更名稱了嗎?
相簿之名稱尚且可以變更,
為何獨獨類別之名稱無法更動呢?
 
還是我不懂得操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