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與婚後差別不小的,
還有各個節日的驚喜。
 
大抵說來女生都是貪戀驚喜的,
而我更是那種即便禮物並無觸及內心,
仍為對方心意感動的女生。
 
Alex婚前最後一次製造驚喜便是去年我的生日了,
生日搭著求婚,令我感動莫名,
但也成為絕響了。
 
原本私心希望延續這樣戀愛的甜蜜,
想讓彼此都持續為對方製造驚喜,
生日、情人節、紀念日等等,
可天不從人願,
在Alex灌輸我送了不合意的禮物,
等於白送的觀念下,
我躊躇了。
 
講明彼此想要的禮物並非壞事,
但就是少了那麼一丁點漣漪起伏,
生活已是苦悶,
真希望能藉由如此小小的快樂來撫慰人心些。
 
今晚Alex送了我第一個生日禮物:手提音響。
 
我早早便想要的,
因老是得開電腦來聽音樂總是麻煩,
想著以後妞妞出生了,
隨時拈來樂音滿盈的感覺很棒,
於是早早嚷著想要買音響。
 
沒想到現今的手提音響功能如此先進,
除了有播放MP3、CD-R之外,
連USB插槽都有!
有些甚而還能讀取SD Card,
而外型又愈趨小巧。
 
在賣場挑了許久,
我要求不多,
輕便好移動,看了順眼即可,
原本是相中一台Hitachi,
能播放MP3、USB插槽、SD Card插槽、錄音帶匣、還有遙控器;
然Alex挑檢了偌久,
一會兒挑音質、一會兒揀外型,
最後終得挑了一款能額外播放MP3、USB,
沒有錄音帶與遙控器功能,
但外型感覺頗流暢精緻的SANYO。
 
天秤座就是天秤座,吹毛求疵之餘,美感非常重要。
 
謝謝Alex,即便雜唸,
仍是在我哀憐委屈語氣與皺眉下,
萬般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