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近一兩個月來,
辦公室合購大增,
舉凡空運水果、生活好物、冷熟食,
族繁不及備載,
唯一少的,大概是荷包吧!
 
今天又帶回了本週合購美食:溪湖巨峰葡萄、美國水壺玉米屋爆米花。
 
溪湖巨峰葡萄大家已是訂了第三回合了,
懷孕後這陣子最愛的水果就是葡萄,
即使得勞手剝皮,
但就是多汁美味,愛不釋手,
聽說葡萄對安胎、孕婦非常之好,
真是該慶幸葡萄合了肚中寶寶的口味!
 
 
收到時顆顆飽滿,梗還鮮綠著,
每一層之間有隔墊隔開。
 
 
美國水壺玉米屋爆米花則是前幾個月至新竹找老妹時,
肚子餓了沒東西吃,
她丟給我一包爆米花,
原本想這東西好吃嗎?
長的挺奇怪的。
與一般爆米花有些迥異,
還被老妹說真是不識貨!
 
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下來,
直把大半包吃光了。
 
上週辦公室說要合購來吃看看,
馬上訂了中包,
據聞還有巧克力、草莓兩種新口味,
但我還是原味主義崇尚者。
 
 
 
爆米花長相與一般的不同,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吃起來不會鬆鬆的,蠻紮實;
聽說低脂、零膽固醇,還可以減肥。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Una
  • 醫生說後期要多走路、爬樓梯,<br />我現在算中期,<br />運動要有,但不能太勞累@@<br />不過我覺得懷孕後整個像老人一樣,<br />很會喘>"<<br /><br />呵,妳找到這個爆米花啦?<br />台灣什麼都嘛會賣,<br />尤其打出國外的名稱,<br />更是賣的嚇嚇叫吧XD<br />
  • Sharlene
  • 我想起來了!! 這就是在 Farmmer's Market 或是 Flea Market 賣的 爆米花 <br />小包 美金 三塊 中包 伍塊 大包 八塊<br />我和家菊以前很愛吃呢 哈哈哈 可是 我好吃驚 有人拿回去台灣賣 <br />在這邊 還不好找呢 因為只有市集 才找得到 可是市集 會跑 或是日期會更改<br />哈哈哈哈 真有趣
  • Sharlene
  • 剛剛看了一下 kattle corn, 我想你要注意一下喔 因為要暢銷 台灣的翻譯 可能有點誇張 <br />kattle corn made 的爆米花 比一般爆米花較低酯 低鹽 卡路里少一點 <br />但是熱量其實 還是不少 還是不要攝取太多<br />我二姐現在懷孕七個月 醫生才發現他有 孕婦暫時性糖尿病 懷孕期間 赫爾蒙大大變化 身體不能附和 身體排泄低 有時會使孕婦有暫時性糖尿病問題 <br />建議你懷孕期間還是要多多運動喔
  •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 那個爆米花一次可以吃半包還真的是很強丫~<br />因為那真的是很大一包~<br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被那份量嚇到了...
  • Una
  • 哈,我只看到上面貼著:The Kattle Corn Shack耶!<br />不知道這樣你找不找得到@@<br />
  • Sharlene
  • 美國水壺玉米屋爆米花?我都不知道有這 東東. 還可以減肥 真的還假的 我去超市看看 你在台灣買多少錢啊?<br /> 我幫你看看美國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若是有回去 可以帶幾包給你 哈哈哈哈哈<br /> 英文拼一下給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