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得以結束忙碌的一週,
原本打算待在辦公室等Alex來接,
但總有不祥預感會有突發況的公事冒出來攪局,
為了美好的週五夜晚,
還是匆匆收拾,
到一樓公司圖書室去借書等候。
 
Alex接著我後問要上哪兒去,
我說不如去換換贈品吧!
今天特地帶了媽媽手冊,
並查詢好尚有贈品可供兌換的愛的世界中山店,
出發嚕!
 
愛的世界媽媽手冊贈品如下:
 
 
其中的媽媽懷孕筆記 & 購物九折券:
 
 
中山店其實蠻大,
且見招牌有暢貨中心字樣,
目前亦正打折中,
有些商品還打到3折!
 
我自認不是失心瘋的媽媽,
即使同樣覺得自己肚中的寶寶是天賜的恩惠與福氣,
然而卻不會每逛婦嬰用品店,
便瘋狂地想大肆採買,
也許,是變化萬千的環境使然吧,
我慢慢覺得,自己與以前,不一樣了,
那個少女情懷的我,
似乎漸漸被迫躲進很深很深的心底,
身邊已有個大孩子--Alex,
加上即將出生的一個,
好像不得不撿起許多責任,還有作不完的家事。
 
哪個女生不想鎮日撒嬌、無須煩憂人間事呢?
我卻只能夢中重溫了。
 
怪了,明明是媽媽手冊兌換贈品的文章,
怎蒙上了一層,重重的,惆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