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超音波明確告訴我肚中有了新生命的存在後,

似乎很本能地,

與每天必相為伍的高跟鞋疏遠了,

截至目前,

每天伴著我上山下海的,

即是兩雙各一黑一白的平底鞋了,

白色那雙閃亮亮。

甚至還陪了我行走法國10天蜜月哩!

感覺還有些法國的泥土餘溫殘留著….

 

再來便是我的肚皮了,

認識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原本的肚皮是凹的,

吸氣時甚至可以快貼到背了;

然而隨著寶寶一天一丁點地長大,

我的肚皮也跟著吹氣起來了,

即便不甚熟識的人都覺得看不出來我身懷六甲,

因為覺得肚子很小….

可我自個兒可是相當明白的哪~

這顆肚子真是我從出生迄今,

從所未有的體驗啊!

 

希望生產後能夠速速恢復以往曼妙骨感的身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