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三個月來開始認真研究採買起婦嬰用品後,

發現這種行為還真是會上癮;

每天上網google的關鍵字不外乎媽咪、寶寶物品,

教人幾乎快遺忘了,

六個多月以前的我,

Surf internet時究竟都在找什麼、看什麼、吸收什麼。

細算迄今,

光是花費在婦嬰用品上便已近二萬大洋了,

二萬大洋!

記憶中從未於兩個月內如此高金額地花費,

無怪乎大家總言說養小孩是燒錢、燒錢最快速的方式。

然而看著肚皮漸次越見隆起,

胎動日益頻繁,

每每望著Alex對著我的肚子跟寶寶說話,

捏捏肚皮逗弄寶寶,

仍然是一股莫名的感動盈上,

心,也就跟著柔軟起來。

即使偶爾,我依舊徬徨、躊躇、不知所措,

不捨兩人世界即將暫歇,

多了寶寶的世界是否會異常擁擠?

我能否恆久地被Alex牽著手、護著走?

還能否有女孩的嬌羞與綺妮?

Alex會否遺憾大男孩的赤子心就此得打止,

該套上穩重父親的面容?

而我,會否是名溫柔的媽媽?

同時依然是Alex身畔儀姿翩翩的結髮妻?

願能一貫地優雅,一本初衷地幻幻實實;

Alex恆常待我以最深摯的,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