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了幾日。
 
彷佛尚遊走於現實與夢境般,
你已將承諾緩緩套上我柔夷,
而我卻仍不敢置信二十歲末,終獲了幸福受洗。
 
將永恆刻烙今生記憶的生日。
 
生日前夕,當夜襲上,你精心、精心且策規多時的宣言與證明,
於半跪之姿,璀璨乍現那一瞬,
燃點我多載以來恆常不變的願望,成真!
 
許願當下,我默願著卻胡言亂語,
空白一片,願已成真,何須願?
 
即便生日當頭,鎮日瘋狂情緒觸底翻騰於玻璃金屬屋內,
撫撫那璀璨,你彎彎笑眉瞇瞇眸伴著,
我仍能批戴盔甲,抵擋不愉悅的那些。
 
親愛的,一年半載前,
你於我探尋一畸畸、一漥漥之際,不經意翩然而至,
幻化五月的風暖著也沁涼著心脾,
我恆不會忘懷,當下之後,感念此生無悔。
 
月老啊月老,蒼天呀蒼天,誠惶誠恐如此臨受眷顧著。
 
而我不會負這培醞了七世的夫妻情緣。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此,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於是僅僅,我祝禱賀頌了五百年,
佛允了我們須修千年的共枕眠。
 
我尚於現實與夢境間遊走,
當眸底流展一席席紗擺華服,
人們喚著新娘新娘,
我恍然,側身摟摟她,我眼睜睜無邪無暇的小女孩,
輕聲訴著:我和妳不一樣了,因著璀璨搖變我為,新‧嫁‧娘。
 
<The Westlife--The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