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悠哉的一日。
 
午后方與Alex去了趟台茂走走,
沒想到多處整修,
路線稍亂,行步地有些兒累;
但還是買了3000出頭的婦嬰用品,
換了張電影票與抗菌洗手乳。
 
今天買了:
貝恩洋甘菊精華複方護膚膏、
歐歐咪妮一般型拖腹帶+內衣褲一套組合、
六甲村乳頭清潔棉、
貝親溢乳墊、
nac nac超厚濕紙巾組合、
六甲村低腰小褲褲。
 
返家後,
Alex忙著準備晚餐,
我忙著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香菇炒綠豆芽:
先熱油爆香香菇、
再下老媽自己栽培的天然綠豆芽菜、
翻炒後加些水悶鍋、
點少許鹽即可。
 
 
清炒地瓜葉:
回家途中Alex停駐頂好買了一盒雞蛋與地瓜葉。
 
地瓜葉洗淨切段、
熱油後下地瓜葉、
快速拌炒後加少許水悶鍋、
點少許鹽即可。
 
 
雞蛋豆腐煎:
熱油直接下切塊之雞蛋豆腐、
兩面微焦後淋屏科大薄鹽醬油、
出香味後即可。
 
 
重頭戲之炒飯:
車程中聽Alex說要作炒飯,
已是整個味蕾皆調整好迎接這好料了,
我想寶寶也是吧!
 
熱油後下老媽給的炒好之香菇乾拌料、
再下切絲高麗菜、
翻炒後先起鍋盛盤、
兩顆雞蛋拌勻後下鍋炒、
凝固後加屏科大薄鹽醬油少許、
加入白飯續炒、
混合均勻後將先行炒好之香菇高麗菜絲放入、
吵至均勻即可。
 
 
用TECO電子鍋快煮白飯同時,
亦放了婆婆友人手作之素圓蒸熟。
 
 
而我因想吃白飯白粥配肉鬆已許多時日,
故白飯熟後便急急盛了一碗,
加上從大學後陸續買了許多年,
位處中壢新生路上的美華肉鬆,
(附帶一提:美華肉鬆也跟上時代潮流,製作型錄與網站,
 連包裝袋亦從傳統塑膠袋變為夾鏈袋,並增添許多新賣點)
單單純純,終於滿足了我連日來的想望。
 
 
最後,
桃園中正路大廟後方近三民路的便宜熱騰騰又美味之老賊壽司味增湯,
滿滿一桌,豐盛哪!
 
 
給Alex與佳餚群來張合照,
瞧他得意神情!
 
 
謝謝Alex,
實踐了婚前每每說會為我下廚的允諾,
讓我婚後迄今接連不斷只消幫忙端菜上桌、拍照書寫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