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撐到週四,心情總算可以稍稍放鬆些,
期待即將到來的週末。
 
今晚Alex到公司接我下班,
帶了公司晚餐:高麗菜水餃、麵線羹,
於車上便央求Alex弄起士蛋餅來吃吃。
 
記得有段時期,
起士蛋餅是我每日必吃的早點,
愛極起士香濃的味道。
 
Alex囫圇吃了水餃後,只得為我當起廚夫來。
 
這回用蛋餅皮與蔬菜拉餅,
蛋餅皮是大賣場販售的,
蔬菜拉餅是辦公室同事大夥合購中壢中原一帶有名早餐店--哈堡堡,
其材料倉庫添購的。
 
一般起士蛋餅,灑上老公仔標超香黑胡椒粒:
 
 
翡翠蔬菜拉餅包起士蛋:
 
 
濃滑濃滑起士魚口中溜動,
真是好滿足呀!
 
有個願意下廚的另一半,
我想,我是個幸福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