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念念不忘小時候外婆買給我喝的袋裝羊奶,
聽說許多小朋友都不愛羊奶味,
可我卻打從童幼時期就很愛羊奶味,
也極愛羊乳片---
然而不敢吃羊肉倒是真的。
 
不知是因為潛意識生肖屬羊,
抑或與我相差一甲子親愛的ㄚ公也肖羊,
於是出於一種尊敬與孝心,
及從小對羊肉敬謝不敏。
 
第一次吃羊肉是到了大二才開始的,
還記得是拔完牙,
冬夜欲補補身,
有個人帶我吃了生平第一鍋,羊肉爐。
 
未遷居前,
便向Alex討著以後要定羊乳,
剛好懷孕了,
羊奶聽說可以抑制過敏、也有豐富鐵質,
打從懷孕後,
從未知道過敏是啥滋味的我,
竟也開始鼻子過敏、狂打噴嚏起來,
其中最令我困擾的,
即是對最最最愛的海鮮過敏了,
屢試不爽,
只要一吃便身體癢癢癢到不行,
這真是一大打擊啊!
 
託同事幫忙買了益生菌,
亦從今日開始訂購羊奶,
但願雙重夾攻之下,
可以慢慢脫離過敏的煎熬,
也希望肚中的寶寶能夠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