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並非工作忙碌,
但願能每日作廚娘,
治治不知是否因為懷孕,
而每晚皆感到作苦的味覺。
 
今晚想吃粥,
自中壢返家後,
顧不得疲累,
即洗洗切切起來。
 
你眼見幫不上忙,
便自告奮勇說要來個阿宏上菜!
 
我os著:食材我皆備齊,你只消通通下鍋就好啦!
 
可,還是感激上天許我一名願意下廚的另一半,你。
 
於是今夜菜單:
 
(1)老干媽辣醬煨香菇枸杞高麗菜--老干媽辣醬說來有趣,竟是我們於法國蜜月時,念念不忘中餐館使用的
 
 
(2)胡麻油炒胡蘿蔔蘆筍--胡麻油最後滴灑
 
 
(3)黑木耳炒青江菜
 
 
(4)紅黃椒炒青花菜---又是我最愛的青花菜
 
 
(5)醬油煨煎雞蛋豆腐--你的拿手菜,醬油使用婆婆大力推薦的屏科大薄鹽醬油
 
 
五菜一粥,沒想到菜倒搶了清粥的風采,
我們各僅盛了一碗粥,光吃菜。
 
 
我好愛這般悠哉的時光,
一起分享、一起努力、一起同樂,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