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與你在那樣遙遠的國度,深情相擁;
怎麼,返回熟悉地,卻是接二連三地,感覺疏離?
 
協和廣場原蘊藏著如此血腥的過往,
而我們的平靜,何時乘風破浪蒞臨?
 
你曾讓我的淚腺就此不發達,
這一夜,我竟疲憊至極、孤單不堪;
已成遠潑之水身,再回不了庇護,
原來滿足了允諾,亦衍生了割捨。
 
而允諾,經得起多久多長的考驗?
 
結婚滿一個月。
 
四叔言說我已有責任、婆婆亦言說我有責任,
而親愛的,你的責任呢?
你的責任,是不是讓我能一直一直地保有,
新竹生活與浪漫花都同遊時,
常掛唇畔,無憂無邪的,幸福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