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該聽媽媽的話,
媽媽叮嚀著,別作愛情的勇士,那只會前仆後繼地引來受傷再受傷。
 
不說不念,她覽盡我逝去那一段的衝鋒陷陣,
即使我從來掛上的,是笑臉,
只有最後的最後,緩緩升上了‧白旗。
 
那個清晨,秋老虎的赤日瞬間烈蒸朝露,
卻曬不乾疲憊不已仍汩汩而出的,奔流,
在她的面前,愛情的勇士卸下披掛多載的盔甲,黯然替換了驕傲。
 
可母親哪母親,
水作的心太於纖思敏緒,註定褪不去愛情勇士的戎裝,
然我亦厭倦日以繼夜征戰的殺戮與捍衛,
強求的,無法化一瞬成永恆,
我默記於心,封緘為告誡。
 
愛情勇士傾其一生為愛情,因著那是一身勁服活絡被注以生命力的領地,
只是這一回,勇士間或易顏為吉普賽女郎,
捍衛亦流浪,尋豐足富饒的綠洲而居,依時順地墾地搭棚,
捱地了偶發的兵荒馬亂與風狂雨驟,
也就捱地了鼓譟的‧不安。
 
靜候著,最終方得蛻為一襲華服的公主,熄鼓休兵,
安寧,不再是編織編織的‧幻覺。
 
(王心凌--愛情城堡)
作詞:徐若瑄 作曲:黃韻玲 編曲:Terence Teo

愛上你了 習慣有你了
依偎在你身邊 又是幸福的一天 
你抱得我越緊 我越害怕失去你
身邊好多失戀情侶 也曾經那麼靠近

愛情城堡裡面 誰的魔力最深 有誰可以愛著誰永遠不變
愛情城堡裡面 哪個王子最真 你會不會愛上別人

月亮睡了 星星也笑開了
我一個人祈禱 你對我說過的話 
通通變成心跳 永遠不會消失掉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不會怕只要有你在

愛情城堡裡面 誰的魔力最深 有誰可以愛著誰永遠不變
愛情城堡裡面 哪個王子最真 你會不會改變

好怕感覺不見 Oh Baby 好想要停住時間

http://mtv99.com/play/362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