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My sis...
 
見到青鳥停駐妳肩頭輕聲吟唱,為妳開心;
猶記那年的中秋,妳不尋常地來電啜泣,
我未見過的,為了感情神傷的妳。
 
而妳於中秋結束,復於中秋開始;
人生際遇,由來沒得定數。
 
年輕的歲月,總歸會有某些特別深刻的足跡,
春雨秋風拂也拂不去,只得慢慢淡、淡化痕度。
 
而那一年,我形體獨守,
盼不來赴南島受訓的某人,心上亦孤單著。
 
真的愛過,才會懂;
懂得想要的為何、懂得合適的為何、懂得珍惜,對的時間,對的人。
 
妳未曾若我感性細膩,
我偶而欣羨妳遺自母親的實際,
我的跌跌撞撞從來映在妳眼裡,
妳的蛻變我一路參與,
姊妹情深,毋須言說,我們都深曉,無法分離。
 
2007見證了我倆轉彎的路口,
我於妳來到的五月浸沐了春舞繽紛,
妳在我誕生的十月迎接了秋楓燦爛。
 
Coincidence,again.
 
於是我會心一笑,為著對妳言說過的,
除了火象,其他星象各雙的成員。
 
衷心祝妳,幸福就此不移。
 
And for me,too.
 
錦繡--明天也要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