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閤上它吧!
以你的誓言、我的堅定,永恆封緘。
 
屬於邪惡的,不會達陣天堂;
即便天堂曾溺陷,你知曉我明瞭,
熟穩平和地置之死地而後生,將天堂昇提得,更高、更純淨。
 
訝異於截然不同心態,面對相似往昔的處境,
我感念自我的蛻變,即便巧足仍柔皙,步履則有別以往的穩實;
釋放了眼神底的顫抖,托住呼吸後,以平靜視之。
 
因著,物換星移,人的不同 。
 
而但願你懂的,半把月餘的字字句句,皆為引言皆為暗喻,
拆整後,則為完確的,蘸粘意義的寓言。
 
不見天日已微露曙光,懇企烘曬無痕,
關於雪吻的、驕陽的、莫知名的,俯拾即是之普影點綴,
僅有九里香,亦僅伴九里香。
 
絕對或者零。
 
絕對或者零。
 
由心而生的,初衷。
 
閤上那只盒,一切歸原。
 
不遲的,不過是貪圖了幾晌風景,不忍心抹去,
我等你,你候我,歸原歸心,一同踱著踱著前進,走下去。
 
請讓我空白,請讓我許你空白,復相互繽紛執子之手的,未來。
 
擱下吧!那些曾經與往昔;
說服你,亦告訴自己。
 
Pure Rebirth,for you,and for me.
 
Bon Jovi--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