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自黑夜捎了問候給白晝的我,
凌晨時分與庸碌午后藉由方框與文字連結。
 
即便你無厘頭地才為飾演了光亮,
而我身處白晝,心頭偶飄灰濛濛。
 
想起你一貫的期望,願我開心,
自冬暮迄初秋,
覽盡我笑靨、愁容、淚顏、疲態,
不更迭的關懷。
 
因你言說,我心良善,
故引你不求回饋地相待;
於是羊世界、生魚片、墾丁...到機場一別。
 
可心良善好麼?
何以時而感覺靡靡?
故而得了你一句,最近心情還好嗎?
 
隔了一片洋,我錯綜複雜一瞬,
隨即整裝備束,再出發。
 
堅強、堅強,
將晦鬱沈潛入心,以彎彎笑眸呼應。
 
我心,良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