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的一部片,中文譯作「網住愛情」。
 
觀賞該片需稍稍耐性,頗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之況味。
 
以前即頗欣賞男主角 Paul Bettany,許是文質彬彬氣息引我,
他演「怒海爭鋒」裡頭的醫生一角令人印象深刻;
女主角Kirsten Dunst不遑多加介紹,雖非我心裡頭號女藝人,
但亦演技佳。
 
乍看片名其實不甚誘人,然仍花了幾宿午寐看完;
雖以愛情貫穿整片,網球亦為極重要的主題,
該是自大學時期便啟了對網球的興趣,一種身段可優可雅的運動,
卻迄今覓無機會深入接觸,僅僅一學期大三的體育網球課。
 
不可免俗地,關於愛的片段仍惹我疙瘩滿身、嚮往滿心。
 
甚為深刻感懷的一段:
Peter said,"I thought i was alone in the love department."
Lizzie answered,"Now it turns out that you've got some company."
 
愛之途無法偊偊獨行,我們皆需要陪伴,只需要一個同伴單純相行。
 
獲了你的相知相惜相伴,將夫復何求?
 
I hope I am not alone in the love department,
would you please be my company?
Forever and ever.
 
About the Actor:http://www.paulbettan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