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Eva近來奔波於醫院探視親人,
今早小聊一會,
言說昨晚於醫院踱來漫去,
無聽見袋內手機聲聲響,
正當欲搭乘電梯離去之際,
男友倏然現身眼前,
將她緊摟入懷。
 
該是擔憂害怕Eva消失不見或有異狀吧。
 
她的甜蜜映照我的低落,仍然誠意為她感開心,因為有這樣可以依靠不移的伴侶。
 
Sweet Surprise.
 
要的,不多,就是如此而已。
 
一個眼神、一聲叮嚀、一個出奇不意的擁摟、一句發自內心的我愛妳,
那一刻,兩人即貼近地沒有縫隙。
 
而當我躲匿,你能頓覺我藏身於哪裡,無須暗示言語,渾然而成默契,
於是我一轉身,即能迎上你目光,心窩眼底便皆暖呼呼。
 
堅持的,多寡長短的聯繫不間斷,因為就是一個關心,確認 安然、無恙。
 
永遠不至有後悔莫及。
 
柔毛容易被梳順的貓,今早因著你主動而差些盈眶,
天蠍的螫針總是易收不易放,除非咬牙堅持的心燈熄滅。
 
擁抱的問號,請將曲折的部分,攀直呈驚嘆號吧。
 
Sweet-love exclamation mark.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