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相簿裡,
斜傍的夕暉襯著Santa Monica,讓我想起露比碼頭。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同樣有著小小摩天輪、小小碼頭,
雖未曾身歷其境,相仿的場景讓人心嚮往之。
 
一本薄冊,卻讓我深刻記得當下無以莫名感動的熱淚。
 
而天堂為何場景?有無塵海喧騰而美麗的百態?
我將遇見誰?又將被誰所遇見?
 
會不會遇見你?而你,想不想遇見我?
 
我赧然言說來世企盼復逢遇,因今生瞬如曇花,識聚短短;
不解風情若你,意氣風發暢談欲為眷顧蒼生的天神。
 
那麼,我即為飛天,永恆美麗的飛天。
 
然我嗔揣著,不欲與世人同仰望,要獨佔你大半心思。
 
即使成了飛天,思緒亦天蠍。
 
攀藉你為我攜掛那鍊黃澄澄流線,獨厚你最為接近心宿二,
請渾身解數滋養它更更豔赤。
 
Jeg elsker d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