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左耳聽見的呢喃是真的,
故而,那些甜言蜜語等同誓約諾言麼?
 
靜心湖的清晨,我小心翼翼地將笑語同閒適收納入眼底心裡,
急切地亟欲永恆停駐這一刻。
 
因著,我獨坐於車中,聆著Robbie Williams的She is the one,
目光隨著車外忙碌的身影流轉,
晨曦灑下的清新光影映著你的專注面容,
當下當刻,我竟感到幸福地無可遏抑。
 
幸福地無可遏抑。
 
且自不知名的深處湧上,洶湧將盈眶的,衝動。
 
與,心痛。
 
酸刺的心痛,源自倘若滄海桑田的物換星移亦為真,
這一秒鐘的幸福能保有多久?能被記憶多深?
 
我還能歇憩於你強有力起伏脈動懷間的時刻,有‧多‧久?
 
相見恨晚麼?抑或逢遇即時?
因我們恰恰幻形至最適切的模樣,我得你寵,你獲我倚。
 
假如,浪漫以用的左耳,聆見的呢喃是真的,
那些甜言蜜語,等同誓約諾言嗎?
 
而何時何刻何等光景,你將出期不意地,柔軟我的左耳?
讓它自此隔絕誹言流長,柔軟的養分全然為,安心。
 
Robbie Williams---She is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