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彎彎的月,你笑時瞇瞇的眼,細細瘦瘦卻感染力十足。
 
同我的眸相像,總被言說似倒臥的上弦眉月,
而我的瞳眸內,安靜地棲息了淡咖啡色的琉璃,
時而遠時而近,時而亮耀時而憂黯,
總招來摸透不了的白旗。
 
我最最愛的上弦眉月。
 
即便撫觸不著,你的笑顏漾過不同城市的夜空,牽纏我的心。
 
四方金屬格的冷冰亦隨之融化,因感受著同時同刻下,一對羞赧的悸動。
 
我像隻純白波斯貓,輕巧腳步微蘸融化的無形熱流,
窺探金屬格內的所在,戰兢任映入眼簾的影像邁伐,
同時憶嗅著專屬於你的氣息,一種馴服的安心。
 
你安撫著要蠍子的螫針寬心,
我說哪,螫針僅僅以形還形;
於是,秤子的兩端可得穩穩平平,
引放蠍子螫針內包裹的溫柔,服貼行走於兩端甚能游刃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