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我每天每日於垂直的整點,
準時倚在小小方框窗櫺上,
隨著寧靜無暇卻擠身於車水馬龍中的斜暉夕影,
流過一襲一襲的華麗。
 
而中山北路兩旁,彷彿沒有止盡的行道樹如此翠瀲,
翠瀲映入包裝華麗的透明,恍若精靈的身影。
 
我想起我的Burberry Tender Touch,
幻想哪一天,我欣喜地拾選其中一襲名喚Cinderella的華麗,
抹上它,並顫抖地曲指套入那一圈誓約。
 
Tender Touch.
 
Tender touch,please.
 
自此,解除了午夜幸福消失的咒法,
而我的許多小秘密,就只准你一個人傾聽。
 
我最愛的食物我最愛的街道我最愛的歌曲我最愛的玩偶我最愛的顏色
我最愛的表情我最愛的睡姿我最愛的季節我最愛的味道我最愛的香氣,
 
只給我最愛的你記憶。
 
而我也將只記憶,我最愛的你,所有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