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不能夠,牙一咬、唇一抿,披上任性的羽衣,
要你騰越大半個城市,挽起我的手,
溫柔地只為了陪我跨越忠孝東路某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我能不能夠,慵懶斜臥於乘客座,
要你播放輕柔的孫燕姿,
行道樹襯著夜色霓虹街景緩緩退去,
沒有目的地,沒有時程表,
側眸望你左手倚顎右手掌盤的沈穩,
毋須言說,心意相通?
 
我能不能夠,就在綿綿雲心裡,靜候你挪近,保全我的小心翼翼?
婉退其他關愛殷勤,孤單獨自舔舐,
確認那些細細引竇的呢喃是真的,
自此即使偊偊於這座城市,仍能感到無形陪伴的放心。
 
我能不能夠,存封那支使用過久的水藍畫筆,
從此試著選用高第,延伸何時何處皆明亮爛漫?
 
而你,能不能夠,
以體貼融化我的退卻,
用溫柔卸除我的衿持,
 不離不棄地納我入懷,當我的靈魂幻作鴕鳥的身形?
且為我喝采,當我脫繭而成鳳凰,同我共舞於彩虹編織的窗櫺上?
 
能不能夠,我的孩子氣只適用於你?你的好脾氣僅專屬於我?
予一回允諾恆久, 讓我傾注所有,深信並非曇花一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