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以往只能在電視上廣播上接觸的名人面對面,
真是很新奇的經驗。
 
凱倫哥人真的很溫文儒雅,
黃姐也是,很有幹練女強人的氣質,
原本綠島三天行疲憊不堪的身軀,
還是因為此為非常難得的經驗,
硬撐起身跟著同事前往。
 
閒談之中,
不免聊到各人背景,感情...
 
真沒想到,
我的感情居然是其中一個主題...
再次攤開來講,
也許因為在公眾場合,所以不會流淚,
凱倫哥與黃姐都給了我很多建議,
真的很感謝他們。
 
午膳結束後,
台北突然下起大雷雨來,
我膽小的個性又浮現出來,
從小就害怕雷聲的我,
不免想到萬一,萬一獨居時,
轟隆隆的雷雨夜,該怎麼辦....
 
我想起你當兵的時候,
颱風夜,雷雨夜,濃霧夜,
我害怕又無助的心情...
 
而今,是我推開你的保護,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
但下午獨自一人走在中壢的街頭,
好孤單的感覺一湧而出,
這一刻,不想武裝,不想堅強,不想勇敢...
 
但,我期望的那個懷抱還未成形,
我不能,不能就這樣癱軟下去。
 
這樣的生活還要多久?
這樣漂泊無依、假裝一個人很快樂的日子還要多久?
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