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一個月前,
我偶然又去開啟當初為你抽到外島而設立的個人新聞台,
沒想到,
居然文章都無法點閱了?!
才發現原來整個都壞了,
現在正在修復中...
 
這是預兆嗎?
雖說之前每打好一篇文章,
我便會存檔一份在laptop中,
但總是,美美的頁面才更有感覺..
 
剛剛,又去開啟了,
還是無法點閱,
我看著每篇文章的篇名,
試著回憶內容,
許多場景又浮現出來,
金門的太湖,
曾說要一起再去爬的太武山,
尚義機場,
風獅爺,
每回一定要靠窗的位子看著金門的土地慢慢變小消失...
 
有時候,好希望自己可以很健忘,
就不會那麼痛,
像你一樣,
嚎啕大哭的留言讓我迄今仍言猶在耳,
而今電話那頭螢幕彼端的你,
卻好似平靜許多,
準備新生活,也期待的樣子...
 
而我,朋友說何苦,
我也知道,何苦...
 
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