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最近的照片看來精神了些,
相較於同你在一起時的削瘦,多了圓潤。
 
我不知道有沒有誤判了你語氣中的些許惆悵?抑或放心?
 
而你,是否依然神彩?
還是,反倒多了愁鬱?
 
Lans言說你將出席她與男友的婚宴,男方的那一場
協成功嶺的同袍一起...
 
我想起三月時,
Lans與男友來訪的時後,
當時我們尚居於中壢,你甫開始工作的新章節,
而我看見他們訴說即將於今年底結婚的好消息的靦腆時
心中好大的震撼與悸動...
 
當時的我,想著你曾於赴戎時天天夜夜給我的承諾,
何時也會如他們一樣,開花結果?
 
然而,花再沒有開的時節,
果,當然隨著結實不成;
我永遠不會看見那一刻的來臨,
就像那本我嘔心瀝血連番趕工,
而你卻只拆了不到一週便塵封的破百紀念Love Note,
永遠不知道最後一天的星星中,
我寫下的,是什麼...
 
而我,應該也忘了...
 
愛情的花枯萎了,
我的弔念淚水滋養不到根部,它無法重生;
也許只能化為土壤的一部份,
揉融腐為植披的那朵萎華,
待下一季春拂醒養分,看是否能孕育出,新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