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帶著滿滿的行李出發,帶著滿滿的記憶返回。
 
太平山上絕美的香港夜景,山風狂亂肆意吹著我紅通通的鼻,
我的心卻平靜地沒有葉落的痕跡,
平靜,卻又渴望身邊有個人,撫撫我因寒意顫抖的身軀,與冰冷的手心...
 
赤柱的黃昏,冬陽不若白晝時咬人,
極度洋化的街頭彷彿置身西方國家,
慵懶的氣氛漫溢,我享受著,闔上眼聆聽浪的鈴音,心底泛起漣漪,
空空的瘦削的手,多希望不用自己牽自己...
 
到底,我想望成為儷影雙雙的其中,
累了倦了,有人安慰我,聽任我撒嬌...
 
一個人旅行的意義,卻是更奢望能有兩個人溫度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