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的戀情倘能開花結果,
該是人生中何等浪漫的美麗?
 
反之,七年的戀情最後卻只剩怨懟與紛爭,
該是如何讓人感到遺憾,與不捨?
 
我在老闆的辦公室向外望,
恰好與你曾待了六年的大樓相對,
校園的景色依舊,而人心卻不同。
 
我回憶著這七年與你從相識到相戀的點滴,
欣羨著大學同學能與同樣相戀七年的學長男友,
於亦是我們結緣之地--中大湖拍攝婚紗照的同時;
心底,有一塊地方,正在剝落...
 
剝落之後是否有新生?
能否與同一位人兒?
 
我真正想的,是與已腐朽陳敗的舊關係揮別,
復同你進入嶄新的下一個七年...
 
求婚事務所中的鳥與樹,
現實生活中的我和你,
劇中人物留下不可抹滅無可復原的生死交割遺憾,
而我和你將會如何發展?
 
如果我消失不見,你在乎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