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說好的,
要在這一天,各自寫一篇札記,
與對方分享嗎....
 
我還記得,而你,該是忙碌到忘了這件事了吧...
 
就這樣,
風風雨雨都經歷過,
我們走到了七年。
 
 
人說七年是一個關卡,
對於未婚男女來說,不是分道揚鑣便是共結連理;
我們的會是哪一種?
 
說分道揚鑣太沈重,
而共結連理,恐也並非單方意願便能成行吧...
 
曾經在小女孩的時候,
我信誓旦旦對自己說,
要在20歲便披上婚紗,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baby,
因為想如同母親,在我都國高中時,仍舊被誤認為姊妹...
 
曾經的夢想,已然不及實現了;
一晃,已行到20餘歲的尾巴...
 
而感情,該是修練成果之際,
我卻無法透悉你的心意...
 
會有結果嗎?
我真的想知道。
 
該仍像年輕時的自己般,一直一直不放棄?!
還是該明白青春消逝不再,停止繼續的付出?!
 
我很迷惑,一直猜不透。
 
這一年方過渡到溽夏,
我已聽聞太多同年齡的朋友,步入婚姻殿堂;
心有所感,我方曾是那個,斬釘截鐵想成為美麗少婦的人哪!
 
不願一直要你說明白,
但總在無意間想知曉你的心頭,有無欲看見我披上婚紗的模樣?
 
還能堅持多久?還能放心多久?
還能期待穿上浪漫夢幻不被評裝可愛之婚紗禮服的期限有多久?
還能體力充沛地有活繃亂跳健康小baby的時間有多久?
 
七年,癢不癢?
癢的是兩個人的未來是否重疊?
癢的是我的規劃裡有攜手扶持一生的另一半,而你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