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化妝保養品的部分,
同樣是從桃園遠百的Givenchy / 紀梵希預購會做開場,
補了底妝類的粉餅(真的是好用哇!),
並添購了卸妝乳組合,類似YSL的明采筆的修飾筆,
以及很有好評的修飾效果很棒的粉底液,
還有哩哩扣扣的眼妝產品,有達滿額禮。

Givenchy的滿額贈sample種類很多,
而包包質感也算不錯,
我喜歡它總會烙上Givenchy經典LOGO的圖案。

接著便是重頭戲的中壢SOGO了。

揪同事合買了Clarins / 克蘭詩與Arden / 雅頓的產品,
Clarins的防曬露、V型緊容露、身體商品是首選補貨商品,
熟識的櫃姐送了一大堆sample,
我分送同事後還好多,應賅又能撐一年了。

值得一提的是主管與同事Kelly皆有買的美白化妝水,
櫃姐送我的sample用了幾天,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水嫩不黏膩,沒有刺鼻酒精味與過多香味;
讓已若干年不用化妝水的我,
再度愛上這產品哪!

哦!還有去年保濕新品:水塔芙系列也很棒喔!
我是個懶人,比較乾燥的時候,
早上上班前會將防曬露、BB霜、保濕精華液混合,
整天下來臉就很滋潤嚕,也不容易脫妝。

Arden的美白膠囊組已是第三次回購,
還買了銀級日晚霜組合孝敬老媽與婆婆。

再來再來,就是我肖想很久的Bobbi Brown了!
一直想買外出型的刷具包組,
原本相中MAC今年週年慶的英倫皇家風的刷具組,價格也較低;
然而爬文後發現該刷毛材質與正貨不同,於是捨棄了。

剛好中壢SOGO新設Bobbi Brown專櫃,便去瞧瞧;
該刷具組價格較MAC高,然而刷毛材質與正貨相同,
而今年出的外包材質是漆皮的,好清理不易髒;
正在猶豫的當頭,
有位媽媽也湊近瞧,
沒多說便馬上帶了一組!
還跟我說刷具清潔噴霧好好用,一定要買,
她說用Bobbi Brown十多年了,很推薦,
粉底質感很細緻、眉粉很好用、其他彩妝類也超讚,
有推薦的見證顧客,當然我就買下企了。

DSCF3255.jpg 

DSCF3249.jpgDSCF3251.jpgDSCF3246.jpgDSCF3245.jpg 

最後,也是中壢SOGO新設的Smashbox專櫃,
基本上我覺得Bobbi Brown,NARS,MAC,Smashbox風格很雷同,
專櫃都走低調黑色風,一不小心真的會誤闖。

會走進Smashbox是因看上有組超超超特惠的彩妝盒,
原價一萬多,特價2800元!
但最後我還是沒買,因為有妞妞後,打扮自己的時間少的可憐,
且她常常來觸碰我的臉頰(其實是拍、摳、壓...),
為了不讓她將這些不那麼天然的東西舔下肚,
我也就不那麼常上全妝了。

但還是想試試他們家的產品,
標榜著「we wanna show you what`s going on in Hollywood 」,
遇到的櫃姐人不錯,解說很詳細,也不過份推銷;
最後買了一組粉凝霜+礦物蜜粉的組合,
送了O!驚艷變色唇彩、睫毛膏、瞬間光彩凝露的sample,
那個瞬間光彩凝露類似我用了兩三支的Givenchy毛孔隱形粉霧,
但比較保濕些,輕輕抹開後,真的有弭平細紋的效果。

DSCF3252.jpg 

另外買了防水眼線筆4支+眼影的組合,顏色都很實用。

DSCF3254.jpg 

還有O!驚艷變色頰彩+O!驚艷變色唇彩組合,
這款頰彩與唇彩很神奇,
頰彩是類似透明凝露狀,抹上後推開會慢慢依頰溫變色,
緩緩呈現粉紅霧色感,
也可用刷子直接沾著上。

DSCF3253.jpgDSCF3256.jpg 

O!驚艷變色唇彩同樣是感溫的,擠出來呈現透明凝膠狀,
一抹上時會慢慢變淡粉,抿開後會再加深成玫瑰色,
且沒有我討厭的口紅味,不油不膩,滋潤度很持久,
且斜角狀設計可以直接抹上,很方便。

不過,網路上大家很推的神奇修片露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雖說櫃姐剛幫我拍上在手掌的虎口後(要用拍的),
紋路真的是有神奇地狀似消失了,
不過當我在SOGO一樓走晃一圈後,
突然發現虎口有屑屑...
可能是我虎口處太乾了吧,
總之就我而言,修片露比瞬間光彩凝露乾。


介紹至此,感覺自己的荷包薄了不少,
不過,我幾乎是一年就買這一回哪!

明年再見啦,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