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了Costco一趟,
除了幫同事買豬五花火鍋肉片與北海道超大顆干貝之外,
也溜達一下看要補些啥。

每次都會買的就不介紹了,
這回在Costco看到不少新鮮貨耶,
先來提一下有添購的。

新鮮鯛魚背肉:我上回就想買來弄給妞妞吃,這次終於買了,
在看的當頭,旁邊有位媽媽喚我說一定要買,超好吃!她每次必買,
且要買這個新鮮的,別買冷凍的(但我繞了一圈是沒看到冷凍鯛魚啦)

IMAG0295.jpg 

回家後隔天就切細碎在粥裡頭給妞妞吃,還挺賞臉的。

北海道帆立貝:這是上回Alex想買也沒下手的,
這次因我想買北海道超大干貝、廣島超大牡蠣,
但他覺得太貴了,最後買了價格低廉許多的帆立貝,
也是很大顆啦,比爭鮮的大很多。

IMAG0294.jpg 

桂格燕麥片:這期有特價,我看大家的推車一箱箱搬,真誇張;
讓原本都買桂格蜂蜜穀片的我變心,也扛了一箱,內有兩大包。

IMAG0288.jpg 

澳洲羊肉火鍋肉片:這個跟澳洲羊肉塊在抉擇,後來火鍋肉片雀屏中選,
因比較快熟,哈。

IMAG0292.jpg 


回家後Alex炒了甘藍菜一起吃,很嫩哪!好吃。

IMAG0299.jpg 

 

台畜肉鬆:這個我看了好幾回都沒買,
這次也是Alex拿的,因為一直沒去中壢的美華肉鬆;
很大一包,還有有夾鍊袋包裝,還不錯吃,不會太鹹;
改天來作個肉鬆起士蛋餅好了。

IMAG0296.jpg 

忘了啥名的起士:因為上個月買了一台新的大同風扇烤箱,
說到這個烤箱,這回去Costco讓Alex捶胸頓足,
因為同一款在Costco足足便宜了好幾百塊!
回來說起士,我每次去Costco就想搬起士,
本來猶豫要買焗烤乳酪絲,還是一片片的,
或是一整條的,最後買了這個,想說比較多變化。
但忘了買happy Cow弄給妞妞吃,補充鈣質。
(Happy Cow成分較單純,鈉含量也沒那麼高,
但我最想買的是baby cheese,知道雪印有出,但不知有否其他品牌)

IMAG0293.jpg 

另外還買了一桶的Kirkland鹽烤杏仁,
不知為何這次沒找到生杏仁。

還有Alex的Kirkland杏仁巧克力,
他就愛這種甜膩膩的滋味。

然後我一定要記下其他沒買的好東西啦!
有看到滴露大瓶兩罐裝才200多耶,
上面貼著319應賅是外頭的合售價格,
這我大學開始在外頭租屋後,
因為洗衣機都是大家共用,
於是我每次洗衣時都會加一瓶蓋進去消毒殺菌;
好東西哪!

StriVectin-SD意外皺效眼霜,才1400多耶,意外皺效面霜也才1900多,真的有夠便宜。

NARS五支迷你唇蜜,好想買哪!

不過這次沒買到Kirkland餐紙巾,下回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