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腸胃乳酸菌給妞妞吃,

之前保母因為是安麗會員,

因此提供安麗益生菌,

但一顆膠囊得打開三次方做整天三回食用,

我常常笨手笨腳而浪費了不少粉末。

 

看到有媽媽推薦日本境內才有的新表飛鳴S細粉,很心動;

因為這幾回妞妞感冒去曹錦雄小兒科診所就診時,

藥方裡頭都會有biofermin,健胃整腸用,

我想小小孩的腸胃大概很需要保持益菌多多的狀態吧,

於是託人買了這baby專用的細粉。

 

外包裝,大大的S字樣

IMAG0280.jpg 

紙盒底可寫上開封日期,日本的東西就是都有這樣的貼心設計。

IMAG0281.jpg 

內有一支折疊小湯匙,也很貼心。

IMAG0282.jpg 

遮光的玻璃罐瓶身,也有可以寫開封日期之處。

IMAG0283.jpg 

有看到很細緻的白色粉末了嗎?

IMAG0284.jpg 

新表飛鳴算是老牌子,這款S細粉屬於保健型乳酸菌,

台灣賣的據說屬於藥品級,

我另外還搜尋到日本有個乳酸菌好牌叫「森下仁丹」,

台灣有進口,但價格偏高。

 

新表飛鳴的乳酸菌有三:非卡利斯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式菌,

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改善便秘與腹瀉,

整腸、腹脹,幼兒到老人皆可食用。

 

我覺得聞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三個月以上的baby就可以吃了,一次一平匙,一天三回飯後食用;

益生菌這種東西真的神奇,

腹瀉的吃了可以止洩,便秘的吃了可以通便。

 

妞妞健康的時候沒有便秘問題,排便也正常,食慾也很好;

就當平時儲備體內好菌,來抵抗討厭的病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