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現在超級好動,
除了喝ㄋㄟㄋㄟ、睡覺之外,很難好好幫她換尿布。

該是尋覓褲型尿布的時候了。

個把月前,拿了某牌新款褲型試用包,
因當場看服務小姐測試,吸收效果超快!
沒想到才包了一片,
妞妞就些微紅屁屁了...

於是嚇得認份包回貴鬆鬆的日本境內日本大王一包499的金尿布。

最近半個多月來,
因妞妞10月、11月陸續感冒一波接一波,
實在看不下去了,
於是緊急商請老爸老媽上來在家照顧她,
讓她先與保母家另一位哥哥隔離,
萬幸下了如此的決定,
因才甫讓妞妞待在家沒幾天,
那位哥哥聽說疑似水痘症狀,
真的是把我嚇壞了。

某天老媽念說很難幫她包尿布,
當晚便跟Alex跑了家附近的大樹,
因為未先作功課急著要買,
一時間也不知買啥好,
於是買了卡樂護兒新超薄護兒褲,
選了8-15公斤適用的,
還不便宜勒,
沒想到回家一用,
腰圍整個太大啦>"<
那8公斤是寫假的嗎??
雖說新超薄,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厚,
冬天用應賅還蠻溫暖的吧。

DSCF3385.jpg 

DSCF3386.jpg 

隔天請教了同事啥牌褲型好用,
多是偏愛好奇柔適好褲,
網路上也有人說幫寶適不錯用,
於是又跟Alex跑到南平路上的啄木鳥,
在幾番猶豫之下,
買了幫寶適輕鬆穿M號6-11公斤,
但回家後越想越不對,
大家說幫寶適褲型尺寸偏小,
妞妞目前10公斤多,
那應賅會太小件吧>"<

最後週末時還是又跑了南平路的啄木鳥一趟,
買了一包好奇柔適好褲L號10-14公斤試用包,
這款最特別的,
就是兩側有類似魔鬼氈的黏貼條,
可以微調腰圍,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同事Connie說有時帶她女兒出門,
在廁所怕褲子整個脫掉不小心沾到地上不乾淨,
這款褲型就可先撕開兩側魔鬼氈,
像包一般尿布那樣直接包上去,
但又無須像一般尿布那樣調整來調整去,
很方便。

DSCF3387.jpg 

DSCF3389.jpg 

不過,
我還是又搬了一包日本境內日本大王的跳跳褲,
妞妞的金屁屁一直以來都是用貴鬆鬆的日本境內日本大王尿布,
一包要價499大洋,這還是我翻遍終於找到最便宜的購買點:啄木鳥,
於是從NB、S、M、L號,都很認份地來啄木鳥搬。

而跳跳褲更貴,L號要549大洋,
但我想與國內褲型比較一番,
且慣用高檔貨的妞妞,
總會適穿同牌子的褲型吧?

DSCF3390.jpg 

DSCF3391.jpg 

先讓妞妞適穿了好奇,
腰圍算合,大概還可拉開一指寬左右,
用了兩三片下來沒有紅屁屁,
也沒有漏尿,還不錯。

再來用了同事Connie幫忙買的幫寶適L號輕鬆穿試用包,
我覺得比好奇輕薄些,也不錯用,
妞妞也沒有紅屁屁,腰圍比好奇更合身,
褲檔真的有如訴求般窄褲檔,
但妞妞還不會走,
故這一點還未能求證好用否。

最後是鍍金款日本境內日本大王跳跳褲,
圖案很可愛,材質是所有褲型當中最好摸的,
真的很柔,一如妞妞長久以來使用的一般型尿布,
吸濕力很好,腰圍也合身,
非鬆緊帶或網狀設計不會讓肚肚有勒痕。

我最喜歡跳跳褲,但它最貴;
其次是好奇,因兩側魔鬼氈設計真的很便利;
以後可能會以好奇為主吧,
前些天Connie在她家附近藥局還買到舊款減標價只要139耶!
超便宜的!舊款是一包23片,但也很夠用了,
請她買了3包,應賅可以慢慢用。

妞妞現在除了喝ㄋㄟㄋㄟ、睡覺時,
可以安分地讓我好整以暇地換尿布之外,
其他時候總是一個骨祿便翻起身,
很難換尿布啊!
可這小妞兒很會看臉色,
在保母阿姨家倒是超級安分地讓保母換尿布,
真是讓媽咪我一整個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