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傳宗接代這件事,

願意承受種種不適、願意繼續撐著工作,

從來是為了完整我們之間,完整這個家,有所延續。

然而,倘若你不懂,兀自夢著有子有子無憾;

那麼,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上天願意給予的,從來非我們能強求,

我感念祂讓我擁有成為母親的能力,

轉身望你,卻只見第一學府的高材生,

再實際不過的金頭腦,卻捆紮著這般迂腐;

XY你決定,我的毫無所異,

你不努力說服,卻隨之起舞;

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聽有意無意的詢問與關切。

 

如果你曾逢遇迎面而來的詆損,

我能希望你能懂那樣微刺的感覺,

或許你會是更心疼女兒的爸爸。

 

我盼禱妞妞幸運地有福氣避掉這一些,

讓人疼惜地真正幸福,夫妻和諧到婆媳之間,

這是母親的心聲,這才是我的夢、我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