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胎的肚子真的大得很快。

 

記的懷妞妞時,我到20多週都還不見肚子多突出,

不料這一胎目前才13週多,便可見隆起的肚皮與突出的肚臍了。

 

但願這一胎我還能與妊娠紋絕緣哪!

 

而口味方面,同樣與懷妞妞時對味精非常敏感且排斥,

公司餐廳某櫃讓我完全無法相信沒有放味精,

懷妞妞時便向總務反應過,卻獲「依規定不得放味精」的回復,

那時還有素食餐櫃得以選擇,

而今素食成了速食,我更是不知該吃什麼好了。

 

懷妞妞時食慾比較好,

這一胎截至目前我仍沒有太大的食慾,亦常常作噁;

可怪的是,有時嗜吃辛辣重口味、有時又非得清淡粗食方能下肚,

難道是兩隻兔寶輪番說「媽咪,今天換換我想要的口味哦」?

 

懷孕前我非常愛吃辣,但懷妞妞後,接續著餵母乳,皆克制住嗜辣的慾望;

這一胎我倒是破戒了幾回,辣椒、胡椒鹽,但都淺嘗轍止啦!

 

不過這兩胎倒是有共通點:調味必須很單純,尤其是外食;

油蔥,不!香菜,不!蒜泥,不!

一有以上那些食料,我便要吐得七暈八素了。

 

想到產後還要努力餵母乳,

真不知何時才能終止這樣的折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