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就是大賣場天啦!

又跑了一趟中和Costco,果然人潮很多,但沒有過年時恐怖。

 

來提一下今天買到的新玩意兒吧!

 

德國Noris施德樓無毒蠟筆組,

最近想幫妞妞買盒蠟筆,因在保母家開始塗鴉了,

保母也建議可以採買,

原本想用禮券在金石堂購入,但選擇實在太少;

沒想到昨兒個在Costco竟讓我看到這個划算組合,才415元耶!

DSCF2149.jpg 

右邊的是有粗細雙頭的水蠟筆,不小心畫到衣服可用水洗掉;

左上角是油性三角蠟筆,

左下角是粉蠟筆,還附了一枝鉛筆、橡皮擦、削筆器;

去過書局比較就可以知道真的是划算的組合啦!

DSCF2150.jpg 

幫同事買了好菇道組合,很漂亮的鴻禧菇、美白菇,215元,我跟她分了兩盒。

DSCF2155.jpg 

Kirkland野生鮭魚罐頭,想弄營養早餐吃,

在猶豫要買鮪魚或鮭魚,

看到有這款野生鮭魚,就買了,399元,而且成分只有鮭魚、鹽,很單純。

DSCF2159.jpg 

DSCF2158.jpg 

Bounce烘衣片,原本第一輪找不到,後來又再找了第二次,才看到,

250片,349元,在烘衣時置入一片,可讓衣物柔軟、防靜電。

DSCF2154.jpg 

香菇王三合一禮盒,有日本頂級黃金芝麻醬、4倍濃縮香菇醬油、山田胡麻辣油。

前陣子因為看了維多利亞的廚房有介紹這款辣油,但沒有提及品名,

一直尋找之下終於知道叫山田胡麻辣油,但不好買;

Costco這非常態商品,大多僅有年節日本展時會推出,

沒想到昨天居然讓我碰上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DSCF2151.jpg 

DSCF2152.jpg 

最左邊是日本頂級黃金芝麻醬,網路隨便一找即有許多好評介紹,

真的是蠻好吃的。

DSCF2160.jpg 

開封後要冷藏。

DSCF2161.jpg 

4倍濃縮香菇醬油,因為有柴魚,是葷食;

促銷阿姨說試飲杯1杯量搭配20杯水即可做高湯底,

開封後同樣要冷藏。

DSCF2164.jpg 

DSCF2165.jpg 

再來再來,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辣油啦!

日本官網有許多介紹,也有線上教學食譜。

DSCF2162.jpg 

很單純的辣油,因為從小嗜辣,對辣的偏好亦有所獨鐘;

北上後很少吃到小時候在南部麵店唾手可得的味道,多偏重鹹,我不愛,

我喜歡很單純很單純有後勁香味的辣。

懷妞妞後至今已一年多無法盡情吃辣了,

但這一胎有時突如其來的嗜重口味,

讓我還是會破例滴~上一小小粒來滿足一番。

這款辣油真的很推薦,味道很單純,不會破壞食物原有的風味,但更提味,

促銷阿姨用稀釋後的醬油湯底滴上兩滴讓我試喝,真的好棒的味道,我愛。

DSCF2163.jpg 

 

再來是想買Alex卻不給買的,日高昆布,

昨天去這一趟,讓我有種「Costco怎麼都知道我要什麼」之感,

原本就盤算著要買昆布來做妞妞的食物湯底,

但網路找過後似乎很少人在Costco買到昆布過,

昨天就在香菇王組合旁讓我瞥見了日高昆布!

二話不說拿了,Alex忙問多少錢,我說不知道,但就是想買,

結果他去找價格,要949大洋,便一直碎碎念很貴啊!不常用啊!嘰哩呱拉的,

我說份量很多耶!可以用很久啊!他就是一直念,於是又放回去了。

 

另外是我在一位媽媽的推車上看到貝親溢乳墊,好大一盒,

去尿布區找果然看到,200片左右的樣子,500多,算是OK,

但是是泰國製,我想買日本製的,

看來只能去藍印子買了。

 

最後是我一直找都沒找到的Menissez法國麵包,是made in France的,

好想買來吃,

記得前年爸媽有買過,一直稱讚,但這回怎麼找都沒看到,

難道下架了嗎?若是有人最近有買到,一定要告訴我喔!

  

還有老爸想要買的老花眼鏡,三附才500多,有各種度數;

老爸前陣子說他再也買不到便宜的老花眼鏡了,

有老闆說似乎新規定不能在非眼鏡行販售老花眼鏡,

他又不想去配貴鬆鬆的,因為度數會變;

昨天看到本想幫他買,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萬一樣式他不喜歡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