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在每晚九點才開始。

 

不到12小時就結束。

 

我揮霍著白日10來時辰的分秒片刻,行屍走肉地任由所有流逝,

為了這不消幾刻鐘的真正存在。

 

彌留之際我會否後悔?後悔沒有任性地奮力一搏,博讓這幾刻鐘蔓延一整日。

 

為了什麼而咬牙?為了什麼而苦撐?會到來那樣滿足適意的一天麼?

我突然很迷惑,華髮蒼蒼的我,能不能耳順、知天命地微笑著?

 

怨誰?現下的一切全是自己選的、挑的,

誰會同情憐憫我?讓我獲得救贖?

 

我的夢想卻得獲得應允與同意,是什麼道理?

我憎恨自己地連鏡子都不敢多望兩眼,

深怕衝動地要砸碎了那一頭的自己。

 

我需要平靜與休憩,我需要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