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妞妞時,其實懵懵懂懂,有好幾項自費的檢查都沒有加作,

還好妞妞很健康又活潑,不然真的會擔心一輩子。

 

其實懷雙胞胎前對於雙胞胎真的不很熟悉,

然而隨著初期太多不適延續至今,我與Alex才慢慢開始上網尋知有關雙胞胎的資訊。

 

這才了解,原來要爸爸有雙胞胎基因,才會遺傳給女兒,

也就是老爸有雙胞胎基因,我才會有,

若是老媽有基因,還是不會遺傳給我的。

 

也才知道,多胞胎(含雙胞胎)其實各項風險與危險都是機率較高的,

看到這些,讓Alex與我決定各項自費檢查項目都要作,

且因聖保祿沒有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設備,

於是我們決定自行前往有該檢查項目的醫院施作。

 

原先我是打定主意要去林口長庚照高層次的,

因為Susan在那兒照,似乎評價不錯;

但Alex覺得太遠,他偏好敏盛(據聞陳醫師蠻不錯),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敏盛....

 

後來Alex找到在林口有家杏芳婦產科,評價很不錯,

醫師也是長庚出身的,看了看大家的反應,

決定就找杏芳吧!

 

我無意間看到有位媽媽說熱門的高層次檢查院所都得很早預約,

有的更誇張,像是頗負盛名的台兒,居然要個把月前就預約!

讓我不多遲疑,今天早上便致電杏芳。

 

小姐果如網路所說態度親切和善有耐心,

且從與她問答之間感覺到也很有專業知識,

她告訴我雙胞胎照高層次超音波時間要比單胞胎早些,

且為了健康考量的確施作該檢查項目是比較明智的;

只是費用當然比單胞胎高些,

杏芳單胞胎的高層次超音波是1500,雙胞胎是2000,

比我們查到的有些要3000還合理;

護士小姐還說雙胞胎會照兩小時,單胞胎通常是一小時,

屆時會附上光碟片,一些影像、數據資料都在光碟片內。

 

聽了便覺得蠻放心的,

只是得先付定金,因此我們擇日需跑一趟林口了。

 

因為得花上兩小時,又要在最慢24W前施作,

於是排來排去,排到了4/18下午的檔次(杏芳只有週一四六下午有此檢查),

算算大概23W,搭上末端車了。

 

期盼兩隻兔寶都很健康又活潑嚕!

 

20110312付定金後記:

去報了定金,診所小小的,但頗溫馨;

裡頭的味道也蠻清香的,沒有醫療院所一貫的冷味;

還有特約廠商,掛號費可優惠為50元哩!

我看了各項自費檢查項目也比外面行情便宜些,

4D超音波影像才1000元,外頭大多為2500的樣子。

拿了名片與簡介如下。

 

DSCF3665.jpg 

 

DSCF3666.jpg 

 

DSCF3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