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這回在大創買到的新玩意兒好了。

 

研磨盒組:

上回買到的是適合在家使用的,

其實生妞妞時,聖保祿贈送的一堆東西中,

也有一個圓形研磨器,很好用!

靠在碗上就可以了,

我到現在還在用;

不過出外攜帶實在不太方便,

大創這個有盒子,也附蓋子,比較衛生,

旁邊那只白色夾子是可以夾著食物或水果研磨的,

就不用怕傷到手,也乾淨衛生。

IMAG0382.jpg  

拼圖組:

原本我在想,究竟是一個39元呢,還是一串39,

後來結帳時,是一串39元哪!

好划算,且圖塊不會很多,圖案也很鮮豔可愛,

蠻適合妞妞再大一點玩兒。

DSCF3723.jpg 

DSCF3724.jpg 

DSCF3725.jpg 

DSCF3726.jpg 

置衣籃:

我想找個裝妞妞那堆球的籃子許久,

從Ikea看到大賣場,還是都找不到很喜歡的,且價格合理的;

原擺在大創一樓看到另一款,高度約莫只有這個的一半,

後來上了二樓,看到這個簡直是眼睛為之一亮!

這這這,太適合也太值得啦,

又輕巧又可收納,還可提著,怎麼那麼讚哪!

沒想到那些球還裝不到一半高度耶。

DSCF3729.jpg 

DSCF3730.jpg 

IMAG0379.jpg 

 

知育玩具:

我正將這個玩具放入購物籃時,

來了一個男生拿起把玩,

沒想到他越玩越起勁,

還跟朋友說他要買這個,結果一路上看到他時都埋著頭玩@@

這個呢,就是要將兩種不同顏色的球分道兩邊的圓球中,

其實不很容易哪!不過很能打發時間。

DSCF3727.jpg  

鋁箔包保護盒:

架上只剩唯一一個,我就拿了;

未有小孩前,看到十個小朋友中就有十個拿鋁箔包飲料喝時,

總會力道過猛而讓飲料噴出吸管,弄得滿身滿地,無一例外;

當然少讓小孩喝飲料才是好的,

但總有萬一的時刻,

我還是先備著吧!

且它很貼心的設計是,還有個蓋子可以蓋住吸管,避免污染。

IMAG0380.jpg 

廚房電子倒數計時器;

大創有好多款,但我挑了這個最小巧的,

才39元居然還附有水銀電池,後面也有個小磁鐵可吸在冰箱上,

真是夠感動人的貼心了。

IMAG0381.jpg 

粉撲專用洗劑:

這個網路上好評一大堆,還說有時會缺貨,

不過我這回買倒是看到一箱一箱的,可能剛補上吧,

的確不錯用,洗得很乾淨,好用。

DSCF3728.jpg  

另外沒找到的是壽喜燒醬,聽說味道不錯也很好用;

還有口罩,都沒看到,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