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逛街血拼的時間與慾望少了,

連保養化妝品都只剩每年兩度的母親節、週年慶檔期才添購。

 

今晚去了Givenchy一趟拿預購的商品,

前年開始我便都先致電挑好商品,

請專櫃小姐幫我打包好,屆時清點無誤後付款走人,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也不會失心瘋又在櫃上灑了一堆血。

 

「唇頰兩用潤澤膏」這商品剛好是購買滿2600,

即可以五折加價。

 

看了這產品好一陣了,這回當然機不可失,

我買了兩罐,剛好就是原本價格買一送一了。

 

有淡淡玫瑰香味,顏色淺粉淺粉,可層層疊搽產生自然的粉嫩感,

小小一罐也很好攜帶。

IMAG0389.jpg      

IMAG0390.jpg  

官網介紹。 

這回Givenchy母親節檔期我真是太會精打細算了,

除了達到第一接滿額需全為正貨商品的要求外,

連第二階都一毫不差地湊到了,

而買得的商品亦皆為原本就需要添購的常用品。

 

我一向還蠻喜歡Givenchy的滿額贈品,

包包質感都還算不錯,這回是很低調的黑色。

 

Givenchy母親節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