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喜歡逛大創了,尤其是小孩玩具、廚房用品。

 

雖說小孩玩具類多不是日本製的---

不過很熱賣的吹泡泡玩具種類非常多,且是日本製呢!

但買回後我會先消毒清潔一番再給妞妞玩,

現在她也很少出現把玩具通通先塞進嘴巴嚐嚐再說的舉動,

我才放心買。

 

而廚房的小工具在大創真的是不勝枚舉,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回去都或多或少會買些小工具回來用。

 

洗澡撈魚組:

這個妞妞很愛,大概因在保母家時,

保母有用一堆保特瓶蓋放在小盆內讓她勺,

據說她玩得非常開心且專注;

因此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撈魚組我就買了,

果真讓妞妞很專心地把魚蟹章魚等撈出又放入,

專心的勒。

IMAG0400.jpg  

網球組:

大創有好多款,我選了這組,

因為球大顆又柔軟,

球拍也不像其他款用網子或尼龍線有纏繞或割傷之虞,

就買了;

另外還有看到桌球拍組喔。

IMAG0398.jpg  

洗澡玩具收納袋:

這很方便且不佔空間,吸盤也蠻牢固的;

剛好可以拿來收妞妞洗澡時的玩具、字母泡棉,

也可順便晾乾。

IMAG0395.jpg  

安全剪刀:

哈,現在還不會給妞妞玩這個啦!

只是看到就買了,這款是所有安全剪刀裡頭我覺得最安全的,

因為刀鋒完全沒有外露,握把處也作的蠻適合人體工學的。

IMAG0399.jpg  

玩沙組:

其實大創有另外有單賣一支支較大支的玩沙工具,

不過這組小巧精緻,又方便攜帶,也有收納網袋;

只是感覺從今年初至今,都沒有連續長時間的好天氣,

不知何時才能帶妞妞玩沙了。

IMAG0397.jpg  

我另外還買了打蛋器,但聽說有電動的可是我沒見到;

還買了附蓋的水果刀、銀離子抗菌軟砧板,

水果刀我已買第三把了,太好用!

一把家裡切水果用、一把放公司,

這一把想留著之後給Double兔處理副食品專門用;

砧板也是,第二塊了,第一塊被我拿來切水果,

這塊也打算留著給double兔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