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den的兩款膠囊產品陸續使用了一年多要兩年了,

覺得真的很好用,也很方便!

 

每次回南部時我便帶著幾顆膠囊早晚使用,

也就省略一堆瓶瓶罐罐保養品。

 

這是黃金導航精華液膠囊,功效是保濕、緊實、抗皺;

剛用時會覺得似乎有點兒油,

不過稍加按摩後,整個都吸收了;

我的小撇步是每次洗澡時就帶一顆,

洗完澡後馬上擦,浴室還有蒸汽,

更是促進吸收呢!

一顆量其實不少,我每每都連脖子一起擦,

也順便保養頸部一番。

IMAG0408.jpg  

這是黃金眼部膠囊。

比臉部膠囊略小,有點透明摻金粉狀,

訴求是淡化眼部細紋,緊實眼周肌膚;

我對眼部膠囊就沒那麼偏愛了,

不過一顆份量亦是十足,

有時我便連整臉一塊兒擦。

IMAG0409.jpg  

黃金系列膠囊之介紹。

IMAG0410.jpg  

另外一款是天使白純C膠囊,

這真的很好用!

比較沒那麼油膩,擦上去沒多久就完全吸收,

冬天使用後最好再上點保濕乳液;

我覺得美白效果真的看得出來耶,

而且不刺激皮膚,通常是晚上使用。

IMAG0411.jpg  

這陣子每天晚上都使用美白膠囊,

覺得早上起床臉色還是蠻亮的,

有時週末懶得上妝,連防曬都沒擦,

氣色都不會太差。

IMAG0412.jpg  

生完妞妞後,覺得整個體質、連膚質都改變了;

膚質似乎變得不那麼會偶爾長痘,

可是睡眠時間是比以前少很多很多的,

不知是否年紀到了,我連代表青春的青春痘都越來越少了...

還是擠母乳有關係呢?抑或保養與化妝步驟愈來愈簡化之故?

 

總之,除了機能性產品外,

現在最仰賴的,就是保濕產品了,

克蘭詩有瓶藍色保濕精華液變成一年四季必備品

非常好用,極為推薦,價格也不貴,

連擦防曬時我也會加上幾滴,讓皮膚不那麼乾燥。

 

Arden的膠囊於母親節或週年慶時都會有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

我也都是趁這每年兩次的機會補貨一番;

真的是蠻推薦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